大麦理财将投百亿扶持创业

作者: 刘宝亮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刘宝亮报道 日前,大麦理财在北京举办主题为“科技金融、共鉴未来”的研讨会,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如何服务于中国经济的发展,如何提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能力,如何营造一个更安全、快捷的投资环境。会上,大麦理财启动“百亿天使基金计划”,该计划是大麦理财响应国家“双创”政策而推出的面向全国创业者的创新举措,首期基金将为中国1万家创业企业提供100亿元的过桥扶持基金,用实际行动服务实体经济、推动普惠金融。
    大麦理财成立于2014年,已经获得深圳国投资本、长城长富、升达林业的A、B、C三轮融资。大麦理财CEO刘超分享了大麦理财的发展历程并公布了大麦2.0发展战略。新战略首先聚焦于安全合规升级,配合银行存管系统上线,用科技力量进一步提高风控水平;其次,新战略还聚焦于资产全面升级,在共建网络金融生态圈、服务实体经济及满足消费升级3个层面上积极推进,让互联网金融真正回归本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