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机车日”带你打卡景点

作者: 罗津
    中国经济导报讯  5月4日,嗨海口系列活动之“五月的海风海口机车日”活动启动。此次活动召集约50名机车手共同参与,打卡海口主要景区景点,以此宣传推介海口旅游资源与多样优惠促销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海口机车日活动的举办将海口的特色景点、纪念性的遗址和乡村旅游结合起来,通过骑手们做旅游攻略的形式,吸引更多岛内外的游客到访海口,为海口的旅游市场复苏带来增量。
    五源河是此次海口机车日骑行的第一站,随后机车骑手们还探访了长影100奇幻乐园、海口火山公园、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海口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及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等主要景区景点。一位机车手表示:“海口是一座有着碧海蓝天,火山资源独特的城市,能够在这么适合骑游的景致中,骑着机车去发现、传播海口的美,本身就是一份享受,希望更多的骑友到海口骑游,一定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体验与收获。”
    据介绍,嗨海口“五月的海风”旅游消费优惠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本次海口机车日活动的骑行景区景点也纷纷推出“五月五折起”活动,五月到访海口,看得见的实惠。
    (罗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