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更2021年莆田市荔城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发行时间的公告

作者:
    莆田市荔城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已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企业债券〔2020〕299号文件批准同意发行5亿元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我公司原定于2021年2月2日簿记发行“2021年莆田市荔城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期债券”),相关发行文件已经公告于中国债券信息网,募集说明书摘要披露于中国经济导报2021年1月29日3799期8版,后因市场原因,经与簿记管理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我公司决定择期重新簿记建档。
    目前,我公司经与簿记管理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商,重新启动了本期债券发行,相关发行文件已于2021年3月30日公告于中国债券信息网,并定于2021年4月6日下午14:00-16:00簿记建档。
    特此公告,请广大投资者予以关注!
    莆田市荔城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日
关于变更2021年莆田市荔城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债券发行时间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