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02-27
2014-02-27 第A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第二届投融会继续加强产融对接

作者: 张晓哲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47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张晓哲 25日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了解到,第二届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将于2014年7月7日~9日在北京举行。
“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环境下,广大中小企业发展的外部环境面临着许多困难,融资成本高、融资渠道窄等问题首当其冲。”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在接受中国经济导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银行信贷仍是中小企业融资的主要途径。投融会旨在推动银企合作,联合各类金融服务机构,搭建融资互动服务平台,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实现金融机构与中小企业发展的双赢。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