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07-31
2014-07-31 第B05版:中国VC/PE评论 大 | 中 | 小 

“字里行间”24小时众筹超百万元

作者: 刘宝亮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59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刘宝亮报道 如今,在租金持续高涨、电商分流顾客以及读者阅读习惯改变等众多因素的冲击下,实体书店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倒闭潮。然而,日前一个名为“字里行间”的实体书店却在众筹网上创造了出版众筹行业的一个奇迹:50万元的项目筹资目标,24小时成功众筹100多万元,引发用户和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此次“字里行间”在众筹网上众筹成功后,其北京嘉里中心店将在工商部门做股东变更。参与众筹的用户将根据20元~5万元范围内不同的出资金额,可以获得咖啡券、图书借阅额度、甚至合伙人等价值不等的实物或服务。
    业内专家指出,“字里行间”是国内第一个通过众筹方式募资成功的实体书店,这再次证明了众筹模式的广泛适用性以及无限的发展空间,而该众筹案例也将为国内众多的实体书店经营模式提供新思路。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