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08-07
2014-08-07 第B05版:中国VC/PE评论 大 | 中 | 小 

阿姨来了获清科创投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

作者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76
    中国经济导报讯 近日,“阿姨来了”正式宣布,获得清科创投数百万美元级的首轮融资。
    据悉,阿姨来了是家庭服务O2O先行者,率先推出了以家政员在线预订、支付、点评为一体的家政经纪平台,其模式本身扎根线下,直控资源,以家政经纪人为抓手,在北京、上海等地拥有二十多家实体品牌连锁门店,一百多名经纪人,在湖北、山东、四川、陕西建有家政服务员输送基地。阿姨来了创始人兼CEO周袁红说:“本轮融资之后,我们想吸引更多的人才投身到家政行业,对阿姨来了现有团队做进一步的补充。希望可以加速完善现有的培训体系,进一步提高对经纪人和阿姨的相关培训,为雇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清科创投董事总经理袁润兵表示,作为阿姨来了首轮投资者,非常看好阿姨来了的创业团队和行业发展前景,“我们认为阿姨来了创业团队对本地生活服务的模式改良进行了很有价值的探索。”(文讯)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