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08-21
2014-08-21 第B05版:中国VC/PE评论 大 | 中 | 小 

中信资本收购国内领先床垫品牌金可儿

作者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60
    中国经济导报讯 8月18日,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私募股权投资部门宣布收购金可儿(上海)床具有限公司的控股权。该项收购由中信资本中国并购基金二号完成。
    据悉,总部位于上海的金可儿是中国领先的高端床垫制造商及零售商,拥有国际床垫品牌金可儿、爱庐梦和乐活百伦在中国的独家营销权。该公司同时拥有全球床垫领导品牌“金可儿”在中国的注册商标,这一品牌于1898年于美国创立。专业人士普遍认为,未来五年,我国床垫零售市场的年增长率预计将超过15%,高端床垫市场的增长率甚至会更高。伴随着高端酒店连锁品牌在中国实施快速扩张计划,高端床垫市场的增长机会前景广阔。
    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攻另类投资的投资管理顾问公司。公司帮助多样化的国际投资者管理投资,管理资金超过45亿美元。(谭嘉雯)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