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08-28
2014-08-28 第B05版:中国VC/PE评论 大 | 中 | 小 

宜信、中航、人寿共推保险、信托、小贷三方合作

作者: 潘晓娟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29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潘晓娟报道 近日,“中国人寿·中航信托·宜信信用保险合作签约发布会”在京举办,由此也启动了国内首例的保险、信托、小额信贷三方间的合作。
    据了解,2011年3月,中航信托与宜信首次合作发行《中航-宜信小额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系列产品,该系列信托计划由中航信托通过合作银行及第三方支付机构向经宜信审核推荐的借款人批量发放小额贷款。此次三方之间的合作,在集合信托计划原本良好的风控基础上再加一把“大锁”,从而间接保障了优先级委托人的资金安全。
    据悉,此次三方合作仅仅是保险、信托、小贷行业跨界合作的开始,还有更多的诸如“信用保险+小微金融”、“保险+家族信托”等合作模式与产品模式,未来将在泛资管行业被不断创造与发掘。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