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11-01
2014-11-01 第B08版:医疗与保健 大 | 中 | 小 

重返母校度晚年 引领养老新模式

作者: 杨虹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16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杨虹报道 近日,由清华房地产校友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与宏福集团联合主办的“清朋华友学子园落成庆典”在京举行。
    据学子园项目发起人、清华房地产校友会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介绍,学子园充分依托清华等高校庞大的高知养老消费人群以及全联房地产商会的专业优势,打造专属于清华以及其他高校老校友、老教师等高知老年人群的养老社区。作为养老模式发展新趋势,“学子园”充分借鉴了美国大学校园养老社区模式。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