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11-01
2014-11-01 第C02版:市场 大 | 中 | 小 

中国环境修复发展战略论坛聚焦“十三五”

作者: 陈阳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93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陈阳报道 近日,由中国环境修复产业联盟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环境修复发展战略论坛在京举行,这是继2008年、2010年、2012年的三届修复论坛后,土壤地下水修复产业的又一次行业盛会。
    本届论坛以“十三五”环境修复产业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机遇为主题,邀请全国人大环资委、环境保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相关部委,以及中国工程院、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咨公司、世界银行等单位的负责人和专家到会发言,共同梳理近年来土壤地下水修复的政策、法规、标准和管理体系建设,总结“十二五”期间试点示范的经验和教训,学习国内外典型地区先进做法,为迎接“十三五”期间产业大发展做好准备。
    论坛通过组织修复技术、人才、资本对接和最佳学生研究评选活动,切实为产业各方提供服务。论坛期间也举行了中国环境修复产业联盟推出的第一批污染场地调查修复从业单位推荐名录的授牌仪式。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