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11-01
2014-11-01 第C02版:市场 大 | 中 | 小 

中国国际生态竞争力大会在烟台召开

作者: 陈阳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430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陈阳报道 10月2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和国家林业局联合发起并主办的2014(第六届)中国国际生态竞争力大会在烟台召开。
    大会围绕“生态、城镇化与可持续竞争力”的主题展开,致力于在产业升级、成果转化、投资贸易、生态旅游、区域合作、社会公益等多方面为政府和企业提供良好契机,打造政、企、研界的高层对话平台,积极为生态文明的探索与实践作出贡献。中国国际生态竞争力大会已于2008年~2013年成功举办五届,是我国生态领域最高级别和最具代表性的大型交流合作平台之一。
    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表示,我国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林业和城镇生态建设。目前,已建成一大批服务城镇居民的森林公园和湿地公园,75个城市建成国家森林城市。全国城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由上世纪80年代初的10.1%提高到39.59%,人均公园绿地面积由3.45m2提高到12.26m2,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城镇可持续竞争力逐步提升。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