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4-12-23
2014-12-23 第B02版:产业·投资 大 | 中 | 小 

众融在线:打造没有资金池的互联网银行

作者: 杨虹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50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杨虹报道 12月18日,致力于打造没有资金池的互联网银行——众融在线宣布正式上线。据悉,众融在线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定位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商,主营业务为P2N,即出借人用户是个人,借款人用户是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
    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最重要的风控体系,该平台董事长韩春晓对记者表示:“众融在线运用互联网思维创立了自己的风控模式:资金托管+独立风控+机构担保+贷后检查。且引入第三方账户托管。出借人资金全部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托管,确保出借人的资金安全。”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金融法研究所所长黄震会上表示:“目前互联网金融已经从1.0时代进化到2.0时代,希望各家P2P平台能够基于2.0时代技术,切实地做到没有资金池的服务机构,坚持P2P最原始意义。”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