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03-28
2015-03-28 第C02版:市场 大 | 中 | 小 

环保组织呼吁时尚品牌“去毒”

作者: 陈阳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43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陈阳报道 3月19日,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发布最新“去毒”时尚排行榜,对全球29个主要时尚品牌的去毒表现进行打分。H&M、Zara、阿迪达斯等16个品牌由于积极履行去毒承诺遥遥领先。耐克、李宁虽然做出承诺,但在过去一年里并无实质行动,被评为行业“漂绿者”。而包括爱马仕、LV、范思哲、GAP等11家品牌未做出任何去毒承诺。
    “去毒领袖”中,H&M是第一家在其产品中消除全氟化合物(具有内分泌干扰性)的品牌,并积极在网上平台公开供应链和生产流程信息。阿迪达斯从“漂绿者”跃居成为去毒领袖,已成功在其产品和供应链中去除90%全氟化合物。但是,同为运动服饰巨头的耐克在去毒道路上只给出空头支票,未推出有效行动方案。李宁仍未承诺在所有产品中去除全氟化合物。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