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08-26
2015-08-26 第B02版:前沿 大 | 中 | 小 

互联网社保服务将在2015年下半年形成浪潮

作者: 张洽棠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470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张洽棠报道 8月22日,由51社保网主办,以“互联网+时代人力资源变革与社保管理创新”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保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中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劳动争议研究室主任李天国指出,未来的公共服务会更多借助市场化力量;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正面临变革,提升效率、创新模式成为转型关键。HRBar人力资源学院院长刘建华深入解析了正在中国企业里发生的人力资源转型,他认为,企业HR应该尽快把事务性工作交给企业内部或外包的共享服务中心。
    国内知名社保专家、51社保网创始人余清泉进行《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2015》的发布及解读。白皮书认为,互联网社保服务将在2015年下半年形成浪潮,一段时间内也会出现鱼龙混杂的情况。白皮书总结了51社保网探索互联网社保服务一周年的经验,并指出了互联网社保服务模式的四大特点,即是否以社保服务为核心业务、是否真正地提升了服务效率、是否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产品,以及是否真正贯彻简单透明的互联网原则,为企业分辨互联网社保服务模式提供了具体可行的参考标准。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