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08-26
2015-08-26 第B03版:产业·投资 大 | 中 | 小 

滇普宣高速公路8月通车

作者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477
    中国经济导报讯 8月25日,联系滇黔的普立至宣威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普宣高速公路”)正式通车,届时从宣威到贵州边界的车程将从4小时缩短至1小时以内。该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对加快云南公路规划网的实施,改善综合运输服务水平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普宣高速公路项目主线加联络线全长90.71公里,批准概算投资84.939亿元,按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分别为24.5米和26米,设计速度分别为80公里/小时和100公里/小时。
    云南普宣高速公路指挥长喻正富表示,建“高品质高速公路”,质量控制是第一要务。在云南省交通厅高速公路质量监督综合检查评比中,普宣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名列第一。普宣高速公路项目,共有188座桥梁,其中特大桥6座,大桥85座;隧道18座,全线桥隧占路线比例33%。特别是从起点开始的15公里崇山峻岭范围内,桥连隧、隧连桥,桥隧比高达85%,隧道工程的技术性难题突出。喻正富指出,靠着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牵手科研机构和标准化施工,普宣高速公路克服了各种困难实现通车。(黄琼)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