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08-26
2015-08-26 第B03版:产业·投资 大 | 中 | 小 

产业整合要做好“加减法”

作者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25
    中国经济导报讯 8月22日,由“北京国度产业整合促进中心与北京国度高新技术互联网+”发起,北京国度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产业整合网大型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原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霍建国,原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李建中等出席了活动。北京国度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虎认为,“产业整合既是做加法,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做减法,帮企业降低成本,这将是一个逐渐发展推进的过程。行业内部应该抱成团,建立共同的物流平台,让上下游同盟均能受益。”
    据悉,产业整合网于8月22日正式上线。产业整合网涉猎的范围主要包括互联网、生物制药、新能源、产业研究等24个行业领域,其中互联网与健康管理将作为优先发展业务。
    (轩源)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