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08-26
2015-08-26 第B03版:产业·投资 大 | 中 | 小 

唐小僧创网络金融新模式

作者: 郭丁源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81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郭丁源报道 近日,资邦集团在京发布高收益活期理财产品唐小僧理财产品,并深入探讨了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互联网金融是跨界的产物,创新的思维和平台能力是我们区别于传统金融机构的优势所在。”资邦投资控股首席执行官、唐小僧创始人韩瑾认为,“只有借助金融创新,才能在互联网金融时代背景下,为金融机构提供多元化的资金融通渠道,为投资者提供多样性的投资选择。”
    据唐小僧联合创始人孙恒雪女士介绍,唐小僧的资金可以实时存取。目前“唐小僧理财”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支持T+0实时到账的理财平台,而这种快捷性的实现将会为投资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实用体验。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