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08-26
2015-08-26 第B03版:产业·投资 大 | 中 | 小 

金乡供电:开展漏电保护器专项治理活动

作者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84
    中国经济导报讯 近日,国网山东省金乡县供电公司马庙供电所全面开展了漏电保护器专项治理活动,以确保夏季用电安全,保障了线路、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
    马庙供电所成立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所长牵头任组长,台区电工是负责人。对辖区内167台区公用变总保护进行全面检查,并对这些台区总保护和保险进行了更换,确保总保护正常运行。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对家用漏电保护器的安装重要性、如何测试、如何判断保护器是否损坏等问题进行宣传讲解,督促客户主动做好漏电保护器的运行和维护,加强对临时用电的漏保监管,没有漏保的坚决不予接火送电,为迎峰度夏期间客户用上放心电做好准备。(侯成旭)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