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12-26
2015-12-26 第A03版:公告 大 | 中 | 小 

福建首家P2P网贷公司布局实体行业

作者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433
    当前,第三方支付、P2P网络贷款、众筹融资、网络化金融机构等多元化模式,像雨后春笋般蓬勃生长,让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互联网金融热潮。近日,为开展多方经营,一些主打互联网领域的企业也开始布局实体店,抢占市场。
    目前福建省的P2P网贷平台约有120家。在“互联网+”思维引导下,不少P2P领域企业纷纷走到线下,进军实体店。被称为福建首家P2P网贷借贷公司的“信和贷”,日前在全省各地布局房产中介,首期开设的实体门店超过40家。“信和贷”于2012年12月上线运营,与汽车、房产、信息产业等多家金融服务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形成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近日,为进一步增加平台体量,“信和贷”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富友金融、福州青年创业促进会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进军实体地产行业。
“信和贷”创始人李诗山表示,互联网企业更需要转型,网络融资平台固然有诸多优点,但资金安全始终是投资者最为关注的,很多互联网企业已经开始用网络思维发展实体项目了。(文/张自芳)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