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12-29
2015-12-29 第A02版:新闻纵深 大 | 中 | 小 

内蒙古设立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基金

作者: 梁喜俊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82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梁喜俊从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获悉,为创新投资方式,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前不久,内蒙古安排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1亿元,作为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引导基金,吸引社会资本2亿元,共同发起设立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基金。这是内蒙古设立的首只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基金。
    基金实行市场化管理模式运行,也就是说,投资项目不再按照政府评估决定的管理模式确定,基金具体投资项目,完全依据市场竞争原则由基金出资企业自主决策,实行专业化管理,共担投资风险,共享投资利益。政府主管部门的职能定位是,监督基金按照规定产业方向投资,确保政府出资增值、安全存续退出。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