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5-12-29
2015-12-29 第A02版:新闻纵深 大 | 中 | 小 

黑龙江督导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

作者: 林强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68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林强报道 近日,黑龙江省发展改革委组成10个督导组,针对全省10市10县295个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展为期4天的督导检查。
    督导过程中,通过抽查和实地调查的方式,检查各地上报的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已开工项目情况、投资完成情况和实际支付资金情况。
    针对部分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完成率低问题,黑龙江省发展改革委对项目所在市县领导进行了约谈,督促有关市县认真分析和研究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力度推进未开工项目快开工,已开工项目快建设,确保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加快建设。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