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0-26
2016-10-26 第B03版:产业·投资 大 | 中 | 小 

PMI关注项目管理新机遇

作者: 方方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69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方方报道 以“项目管理中国机遇”为主题的亚太区规模最大的项目管理年度盛会——PMI(中国)2016项目管理大会近日在京举行。PMI全球组织业务副总裁柯雷格在会上表示,很期待项目管理为中国未来发展带来的新机遇。
    大会主题论坛涵盖了当下项目管理领域的重点趋势话题,同时从项目支撑角度出发,在项目管理专业领域以及项目经理个人职业发展模型等方面全方位进行探讨。柯雷格表示,“目前中国发展非常快,现在已经达到将近15万的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占全球总数的20%,全球现在有5个PMP,其中一个就是来自于中国。”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