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1-12
2016-11-12 第A03版:资讯 大 | 中 | 小 

国盛全球购组团赴韩国调研选品

作者: 袁雪飞 许湘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443
    远创旗下——国盛全球购团队,应韩国京畿道全国中小企业支援会邀请,于2016年10月26~28日参加大韩民国优秀商品展览会,开启了韩国优质商品选品之旅。本次展会共计参展韩国厂商1000余家,是近年来规模较大的商品展览会,规模在亚洲地区可以名列前三。
    国盛全球购团队在本次展会上不断开拓,与多家韩国厂商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芦荟健康饮品的品牌创始人权道永在与国盛团队沟通后,表示将会亲临由宁波保税区和国盛全球购联合举办的2017宁波春节订货会现场,完成品牌推广与商品流通。
“佰树屋”在韩国有多家专营店,有超过50个SKU以上的全系列化妆品品牌,其对国盛平台的影响力非常感兴趣,希望能进行全面的合作,力争以最优质源头价格进入中国市场。本次展会上,国盛团队还开发了20余家国内贸易合作伙伴,在源头商品的注入和全国分销方面,回国后都将完成协议的签署。其中LG的中国总代、大连保税区的智慧光科技、重庆静安百货公司、香港大数码集团均成为国内的重点客户。
    (文/袁雪飞 许湘)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