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1-12
2016-11-12 第A03版:资讯 大 | 中 | 小 

江苏常州武进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 袁雪飞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94
    近日,江苏常州市武进区环保局邀请了常州大学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对《武进区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报告》进行评审,常州市环保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审阅报告,听取介绍,组织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内容较完整,总体符合江苏省相关文件的要求。根据评估方法,报告对武进区环境风险源强度、环境风险受体敏感性、环境风险管理能力进行量化和评估,最终确定区域突发环境事件风险等级为一般等级,基本符合武进区的实际情况。同时,提出了完善潜在环境风险源基础资料、加强环境应急机构和监测预警体系建设和建立跨区域应急联动机制等建议。此举将有力促进武进区的环境应急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文/袁雪飞)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