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2-02
2016-12-02 第B03版:年终特别报道·互联网改变生活 大 | 中 | 小 

经济压力不应影响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作者: 崔立勇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37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崔立勇报道 今年9月1日,我国正式出台实施《慈善法》,慈善公益事业开启新的局面。近日,在从2005年开始到今年已经举办了十二届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上,主办方代表、中国新闻社总编辑兼副社长王晓晖表示,激发人们心底的善意是企业社会责任回溯的源头。
    王晓晖表示,当下中国经济总体发展速度不快,有观点认为在市场压力下企业社会责任将遭遇严寒,但他认为,只要企业的初心不改,就仍然愿意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在论坛上强调,有效打造“善经济”将成为企业发展的新动力。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郭军表示,对于企业而言,成功的秘诀在于具有责任意识和担当,“善”是责任的原力,在经济新常态下,继续责任实践的传承和创新是大势所趋。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