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2-02
2016-12-02 第B03版:年终特别报道·互联网改变生活 大 | 中 | 小 

乐山运用“智慧”理念“管”出食品安全

作者: 马川军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05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马川军报道 日前,四川省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深入调研和广泛研讨的基础上,提出抓住“互联网+”机遇,用科技强监管,向信息化要效率,全力强化“科技监管”,打造乐山“智慧食安”。
    据悉,乐山市先后投入3000余万元,以“互联网+监管”模式为导向,初步建立起了涵盖“四品一械”数据库、行政审批、监督检查、稽查执法、溯源体系、检验检测、风险管控、信用评价等为内容的信息化监管体系。实现了全市食药监“监管工作信息化、技术体系现代化、监管所建设标准化、日常监管网格化”。据了解,乐山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信息化系统综合业务平台,第一期建设已经实现对2317家重点企业经营情况的实时监管。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