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2-02
2016-12-02 第B03版:年终特别报道·互联网改变生活 大 | 中 | 小 

首届中国养老产业可持续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作者: 潘晓娟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96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潘晓娟报道 日前,首届中国养老产业可持续发展论坛暨夕阳红养老公益旅游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召开。本次活动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报主办,论坛主题为“创新养老服务模式,推动游养融合发展”。
    北京市平谷区镇罗营镇镇长路卫红指出,要大力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妥善解决人口老龄化带来的社会问题。博康艾馨董事长、北京市平谷区镇罗营镇敬老院院长陈剑锋在论坛上表示,我国已步入老龄化社会,“老有所养”已成为社会关注的问题。业内相关专家指出,未来5年将是中国养老产业发展关键的5年,由政府指导的社会各界力量正在积极参与到养老产业建设中,提供更全面化、多样化的养老服务。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