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7-05
2017-07-05 第B05版:投融资与项目周刊 大 | 中 | 小 

布局PPP项目纵横生态打造城市开发“绿色招牌”

作者: 潘晓娟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730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潘晓娟报道 日前,河南纵横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纵横生态”),在位于北京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举行挂牌仪式。
    据介绍,位于河南省鹤壁市鹤山区的纵横生态是惠银东方(鹤壁)创业投资基金支持的企业,是一家以园林绿化施工为主,并提供水土保持、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等生态环境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在特色小镇、体育小镇等生态城镇建设撬动全域旅游开发领域,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国家级产业政策及产业资源支持的建设平台,在生态文旅板块具有独特优势。近期,纵横生态又与中国武术文化产融结合平台建立了深度战略联盟协作关系,实现了其向生态城镇及全域旅游发展布局的复合型产业模式。
    纵横生态董事长郝佳佳表示,纵横生态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不只是点状接项目,而是更多地综合考虑市政园林和生态修复等大环境,积极落实国家正在推动的PPP模式,实现项目完成之后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焕发整个区域改造后的综合价值。
    据悉,纵横生态目前在国内储备及已签订的PPP项目达到20个以上,与政府新签框架协议及订单金额达120亿元。其中像常州西太湖景观绿化工程、贵阳市湖库生态修复工程、中牟县三刘寨引黄灌区调蓄工程、新乡市定国湖生态水系PPP项目以及孟津县城区水系PPP项目等,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公司生态城镇+全域旅游模式实践成熟,品牌效应及项目的标杆效益日益明显。”郝佳佳说。
    此外,纵横生态也非常重视技术积累,目前已取得了3项发明专利和4项实用新型专利,为优质施工质量提供技术保障。同时,该公司还率先通过了北京恩格威认证中心的审核认证,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体系认证。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