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7-28
2017-07-28 第A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央企二级子企业混改比例过半

作者: 皮泽红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46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皮泽红从近日在广州举行的第二届国企改革前沿论坛上获悉,中央企业二级子企业的混合所有制占比已超过50%。目前中央企业各级子企业公司制改制面达92%,年内集团层面将全部完成公司制改革。
    省属一级企业改制面达95.8%,19个省(区、市)国资委监管的一级企业全面完成公司制改革;除了中央企业二级子企业的混合所有制占比超过50%外,超过2/3的中央企业引进了各类社会资本,重点行业领域两批19家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扎实推进,中央企业10家子公司员工持股试点全面实施。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