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8-16
2017-08-16 第B02版:公司 大 | 中 | 小 

神州数码加速“云”布局

作者: 公欣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41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公欣报道 近日,神州数码与云计算增值服务提供商云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宣布,神州数码集团已完成收购上海云角信息30%股权,双方不排除在未来将进行更深层面的资本合作。未来,双方将在云资源聚合和云增值服务上展开紧密协同,强化在云增值服务领域的卡位优势,有望在相关领域形成规模效应。
    据介绍,自2016年4月成功登陆A股以来,神州数码正式启动云计算战略,在云战略推进过程中,神州数码不断完善云业务布局,深化行业应用场景,提升云增值服务能力。神州数码财务总监张云飞表示,云计算作为IT产业最具发展前景的领域,是神州数码重点关注的投资方向。“通过对云角的收购,有助于快速提高神州数码在云计算领域的技术和服务能力,加快在云资源聚合和云增值服务上的业务布局。”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