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9-20
2017-09-20 第A03版:新闻纵深 大 | 中 | 小 

浙江庆元:世界香菇界开盛会

作者: 沈贞海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76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沈贞海摄影报道 近日,2017香菇始祖吴三公朝圣大典暨“民间民俗、和谐菇乡”巡礼活动在“香菇名城”——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举行。
    来自国内各地、海峡两岸,以及韩国、日本等地的近千菇业人士齐聚“香菇开‘史’的地方”,寻根问祖,共同祭拜香菇始祖吴三公,传承千年香菇文化。
    庆元县是世界人工栽培香菇的发源地,有800多年的香菇栽培历史,积淀了浓厚的菇源文化。此次巡礼活动包括走桥祈福、吴三公朝圣大典、网络朝圣、非遗传承体验等内容,以及食用菌农超对接签约会、食用菌产业展示展销会暨庆元美食节、食用菌美食菜品评选等活动。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