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09
2018-05-09 第01版:头版 大 | 中 | 小 

首届“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即将亮相上海展览中心

一批大国重器国之精品将集中亮相

作者: 张朝登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724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张朝登报道 每年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今年5月10~12日在上海举办首届“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记者从日前召开的“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次活动主要将包括5月10日开幕、为期三天的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以及5月10日当天举行的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的“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将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成就,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品牌良好形象,树立品牌经济发展理念,同时将搭建起国内外品牌发展交流的平台,展现我国开放包容姿态,构建合作共赢关系,推动世界范围内的品牌发展全方位务实合作。
    位于上海展览中心的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展示面积约2.5万平方米,展会将设置中央展区、地方展区、品牌服务展区,以及特色活动展示平台。中央展区由序厅和中央大厅组成,其中序厅主要展示我国品牌发展历史、发展成就、发展前景等。中央大厅主要展示中央企业品牌建设成就,一批代表大国重器、国之精品的中国品牌将集中展出。地方展区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展位组成,每个展位分三部分,分别展示地方政府品牌发展工作、知名自主品牌发展成果、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潜力等。品牌服务区主要展示品牌服务机构能力、水平和成果等。
    本次展会的上海馆选址在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二楼靠近序厅的位置,面积600平方米左右。上海馆按照“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上海科创”五大板块,演绎上海品牌的“前世今生”。组织方介绍,5月10日13:00开始,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将正式对公众免费开放。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