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10
2018-05-10 第07版:智慧城市专刊 大 | 中 | 小 

马蜂窝&滴滴联合推出“旅行时间地图” 优化旅客出行方案

作者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524
    中国经济导报讯 近日,全球旅游消费指南马蜂窝旅游网与滴滴快车联合发起了“省时间,去旅行”活动,结合马蜂窝旅游大数据与滴滴快车出行大数据,通过手绘城市地图形式,将活动城市的主要景点和旅行线路,以耳目一新的形式展示给游客。
    本次活动共覆盖北京、天津、秦皇岛、厦门、福州、南昌等十多个主要旅游城市,活动期间打开“滴滴出行”APP,就能找到“旅行时间地图”活动H5,其中包含各个目的地下的知名旅游景点及推荐星级、游玩时间,以及各游览线路所需时间的智能计算,同时还提供了来自马蜂窝的6篇旅游攻略,为初到当地的旅行者提供第一手的旅游资讯。在北戴河、山海关、八达岭、北京798艺术区、北京欢乐谷、天津之眼、鼓浪屿等国内知名景区,还能看到双方联合发布的手绘地图。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五一期间,在双方的联合推动下,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已超过70万。《如果只有72小时,我会这样带你玩遍厦门经典》《老福州美味又温情的儿时美食清单,这么吃才最正宗!》等个性化十足的攻略受到众多游客的欢迎,除了常规旅游景点,这些由当地资深玩家推荐的小众玩法更能启发旅行灵感。浏览攻略时,游客还能获得一份由滴滴快车提供的红包,立即享受出行优惠。
    (马蜂窝)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