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8-05-10
2018-05-10 第10版:低碳 大 | 中 | 小 

永旺携手中日两国志愿者在京植树增绿

作者: 崔立勇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401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崔立勇报道 “北京密云植树活动”日前举行,北京日本俱乐部和中国日本商会代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师生,以及来自永旺中国各集团公司的员工和顾客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中日两国的800多名志愿者新植苗木8000余棵。
    在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幕仪式上,北京市副市长卢彦对永旺在北京生态文明建设中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永旺环境财团理事长、永旺株式会社名誉会长顾问冈田卓也表达了与大家共同守护自然为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的美好愿望。
    据悉,此次在密云水库举行的植树活动,是响应2015年永旺环境财团在京举行第四届中日环境论坛发布的“永旺北京环境保护倡议”,通过植树活动开展中日志愿者交流,同时合作开展青少年环境教育活动,促进中日在环境保护方面的交流,该活动于2016年首次举办。截至目前,永旺在全球累计植树超过1144万棵,在中国累计植树超过126万棵。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