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6-13
2019-06-13 第03版:新闻纵深 大 | 中 | 小 

江苏推动更多优质服务资源向移动端集聚

作者: 袁雪飞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524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袁雪飞报道

    日前,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江苏省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提出江苏今年以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为重要契机,围绕企业和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政务公开向质量型转变,以公开稳预期、促落实、优服务、强监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特别是围绕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将推进企业群众办事服务在线“快递式”公开、市场主体和个人全生命周期办事服务集成式公开,推动更多优质政务信息和服务资源向移动端集聚。
    江苏将深化行政决策公开,重要部署执行和结果公开,行政执法和办事服务公开,推广基层政务公开试点成果。特别是在行政执法和办事服务公开方面,及时调整完善行政执法机关权责清单,利用统一的执法信息公示平台,向社会依法公开行政执法职责、执法依据、执法标准、执法程序、监督途径等基本信息和执法结果信息。
    江苏将进一步深化财政信息公开,切实做好就业创业、义务教育、医疗卫生、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社会高度关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领域的信息公开。在全省行政机关推行政策简明问答制度,建立健全“晓苏政策问答台”,以生动形象、多维具体的形式及时解答企业群众的政策疑问。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