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6-13
2019-06-13 第04版:中国生物产业大会专题宣传 大 | 中 | 小 

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服务联盟成立

作者: 图文:江绎 卢丹彤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51
    6月10日,在第十二届生物产业大会上,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火石创造共同主办了“2019生物产业数字化与智能化论坛”,并成立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服务联盟。
    联盟是由各地生物医药产业主管部门、各生物医药园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科研院所及第三方服务机构等自愿结成的公益性社会组织。据了解,联盟将满足大量中小创新型企业发展所需的要素,包括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创新服务资源、供应链、资本等,形成线上线下的协同与共享,探索构建生物医药产业互联网,推动企业创新和中国创造的到来。
    火石创造董事长金霞致辞表示,本次论坛旨在搭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数字化与智能化发展的对话、合作平台,期待通过深度交流、群策群力,共同践行“人们对健康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这一伟大使命。(本版图文:江绎 卢丹彤)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