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6-13
2019-06-13 第05版:企业债 大 | 中 | 小 

广东省首次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市场 发行地方政府债券助力大湾区建设

作者: 成静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48
中国经济导报讯记者成静报道

    6月17日,广东省将发行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保建设专项债券,6月18~20日,个人和企事业单位即可通过商业银行购买本期债券。据了解,这是广东省首次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市场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地方债登陆银行柜台市场,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大力发展直接融资市场、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重要举措。本次地方债发行机制的重大创新,让地方债接地气,有利于营造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和市场环境,调动广大居民和企事业单位增强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度和获得感,共同分享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成果,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据悉,本期通过银行柜台市场发行的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保建设专项债券,具有安全程度高、交易门槛低、认购渠道多、变现能力强、免税政策优等特点。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