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6-21
2019-06-21 第04版:特别策划“打赢这一战”——国家发改委定点扶贫攻坚行动展示 大 | 中 | 小 

乡村旅游

作者: 图/文 灵寿县 林业旅游局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06
     石牌楼
    灵寿县坚持乡村游发展与景区并重,确立了以省道201为轴线,打造北部太行山水乡村度假、中部丘陵民俗风情休闲游乐、南部环省会湿地田园综合游憩三大不同特色的乡村旅游区域,形成了“一轴、三区”的乡村旅游总体发展布局。
    目前同下丰绿冉生态庄园、安定生态采摘园、马家庄(新村)葡萄采摘园、青同幸福小镇、木佛庄园、燕西湖生态园、仙凤庄园、虎吟潭等各具特色和相当规模乡村旅游点已经形成。涵盖瓜果蔬菜采摘、花生红薯采挖、农事体验、观光休闲等内容。灵寿樱桃种植后发优势明显,全县已形成近700亩规模,盛果期的近300亩。
    灵寿行中山古都之风,走生态新城之路,用完备的旅游资源体系诚邀社会各界亲朋好友莅临游玩!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