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7-30
2019-07-30 第07版:品牌 大 | 中 | 小 

全国首家科普研学院士工作站落户河源

作者: 罗勉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278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罗勉报道 近期,广东省河源市举行广东弘霞客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揭牌仪式。据介绍,该站是全国首个科普研学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建站后将致力于科普研学课程开发、科普研学行业定义、高端人才库建立等工作。
    今年5月,根据《广东省科协关于在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41家单位建立“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的决定》,广东省科协决定在弘霞客建立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该工作站将立足科普与研学旅行相融合,创新青少年核心素养融入科普研学的培养模式,力争成为“科普教育+研学教育+互联网”行业标准的定义者。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