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8-07
2019-08-07 第06版:创新·创业 大 | 中 | 小 

天津新松研发生产基地 办公大楼投入使用

作者: 王敏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03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王敏报道

    日前,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的天津新松研发生产基地办公大楼正式投入使用,这意味着新松自动化有限公司在天津的发展迈入新的阶段。
    新松自动化有限公司是我国机器人行业前10名的核心龙头企业,产品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天津新松研发生产基地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其中办公楼占地约1.4万平方米。新松将充分利用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在人才、研发创新方面的优势,与天津高校共建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研究中心。据悉,天津新松研发生产基地厂房计划于今年10月开工建设,用于机器人研发、项目集成应用、新产品中试和六关节机器人生产,项目规划用地6.2万平方米,计划年产值5亿元。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