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0-11
2019-10-11 第03版:地方新闻 大 | 中 | 小 

山西发布地方标准 规范养老机构服务

作者: 中国经济导报讯记者 王悦军报道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43
中国经济导报讯记者  王悦军报道

    近日,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公告,批准发布《养老机构医养结合服务质量要求》等43项地方标准。其中,《养老机构医养结合服务质量要求》等25项养老机构地方标准,将从11月11日起实施。
    山西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系列地方标准的发布,使得山西发展“医疗+养老”服务有了科学可行的指南,对山西省养老机构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养老机构的科学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具体来看,《养老机构医养结合服务质量要求》对医养结合型养老服务机构中养老服务内容和医疗服务内容均作了明确规定。而其余24项地方标准分别涉及养老机构志愿者服务、养老机构执业者健康安全管理、养老机构设施设备等方面的内容。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