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1-09
2020-01-09 第06版:共享 大 | 中 | 小 

社会关注江西稳就业

作者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06
    从2019年跨入2020年,“稳”字一以贯之成为年度关键词,而稳就业当仁不让被“委以重任”。就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稳就业声音不绝于耳: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就业优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稳就业作为“六稳之首”,全国失业保险工作座谈会着力稳定就业岗位,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要求千方百计稳定就业……
    这一浪高过一浪的稳就业声音催人奋进,各地纷纷“闻声起舞”。近年来,江西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提高,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国前列。面对经济结构的调整、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以及中美经贸摩擦等影响,江西不仅在过去的2019年呈上了一份满意的稳就业答卷,更在2020年新年伊始迫不及待地吹响了稳就业的“号角”。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