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3-12
2020-03-12 第05版:品牌 大 | 中 | 小 

吉林松原:疫情期间首个交易项目顺利开标

作者: 倪文忠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20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倪文忠报道  3月5日,吉林油田公司矿区燃气移交改造隐患治理工程燃气管道项目开评标工作完成。这是疫情期间吉林省松原市完成开评标的首个交易项目,标志着该市政府采购、工程建设招投标、土地及产权交易等各类事项交易工作全部复工。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松原市政数局、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强化统筹思维,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开通绿色通道,助力市区重点工程、民生工程等项目尽早开工复工。据介绍,首个交易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松原市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招投标工作积累了经验,为下一步更多进场交易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如期开评标打了一个样板,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社会经济疫后重振提供了有力保障。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