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3-12
2020-03-12 第05版:品牌 大 | 中 | 小 

广东汕头供电局:6项主网工程将投产

作者: 罗勉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20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罗勉从南方电网广东汕头供电局获悉,截至3月1日,该局220千伏外充公、河浦输变电工程等6项主网重点工程及7项配网工程已经全面开工建设。
    据介绍,作为广东电网公司2020年重点投产项目,220千伏外充公输变电工程项目的建成将为汕头亚青会建设提供先行条件,对汕头市具有重要意义。2月28日,该项目在防疫、安全条件均满足复工要求后开工建设,成为汕头供电局首批复工的电网工程项目。该局还对所有开工工程落实现场人员实名制信息化管理,可远程完成现场施工人员的出勤打卡,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感染的风险。目前,供电局电网工程建设项目已经全面复工,建设工程有序回归到正常轨道、正常节奏、正常进度,做到防疫、建设“两不误”。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