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5-14
2020-05-14 第06版:特别报道 大 | 中 | 小 

共享·中国品牌

作者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48
    5月10日,云上2020中国品牌日活动拉开帷幕。较往年不同,此次中国品牌日活动是开展4年来首次通过互联网平台在云上开展,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创新活动形式、持续推动中国品牌建设发展的积极探索。
    今年中国品牌日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在各地积极推动与企业的提质创新下,企业及地方产品加速向品牌迈进,与此同时,人们也越来越感受到日益提高的品质生活。
    在众多品牌优选评比中,医药大健康领域企业表现不俗。以岭药业、天士力控股集团、国药集团、东软医疗等企业均入选中国品牌博物馆。此外,在疫情“黑天鹅”出现后,“云经济”又为品牌带来了怎样的机遇、挑战与经验?本期“共享·中国品牌”将从行业、企业、地方层面与读者共话品牌高质量发展话题。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