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5-14
2020-05-14 第06版:特别报道 大 | 中 | 小 

工银瑞信:长期看好创新药和创新医疗器械

作者: 鲍文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336
    中国经济导报讯  今年以来,在抗击疫情的催化之下,医药行业表现格外强势。数据显示,截至5月8日,中信一级行业中,医药行业今年以来凭借18.05%的涨幅位列第一。受此影响,医药主题基金表现耀眼,在全部股票基金前十(A、C份额合并统计)中占据逾半壁江山。工银瑞信医疗保健研究团队负责人、工银养老产业和工银前沿医疗基金经理赵蓓表示,前期受疫情影响的医药需求以及与海外抗疫需求相关的子行业或公司,预计二季度会有较为强劲的表现。
    赵蓓认为,长期来看,医药行业会回归医药产业本身的分析逻辑上。“我们长期看好创新药、创新医疗器械、医疗服务,还有一些与医保控费、政策免疫相关的细分方向,以及包括制剂出口和不在医保范围的一些特色专科药等领域。”赵蓓说。
    (鲍  文)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