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1-17
2020-11-17 第06版:品牌 大 | 中 | 小 

鄂尔多斯市首个区块链 人工智能项目启动运营

作者: 梁喜俊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423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梁喜俊报道  近期,总投资1亿元的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首个区块链人工智能项目启动运营。此次正式启动的区块链人工智能项目面向人工智能企业提供灵活稳定的超算力云平台服务,能够系统提供满足不同客户、不同框架、不同版本的100多种适配场景。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鄂尔多斯市赛诺伯特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鄂尔多斯巿云渲染及云计算云算力产业园一期项目,位于鄂尔多斯高新区云计算产业园内,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设计机柜4800个。项目前期已顺利通电开始试运营,现已进入正式运营状态。鄂尔多斯高新区方面表示,该项目的启动,既拉动了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又带动了相关新型业态产业链的延伸,有助于鄂尔多斯市培育和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产业创新能力、提供更加优质的延展性服务。目前,鄂尔多斯高新区云计算产业园已引入包括云泰互联、泛城控股等在内的10余家云计算大数据企业,已建成机柜1.78万个,部署服务器近22万台。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