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4-13
2021-04-13 第03版:地方新闻 大 | 中 | 小 

大连市甘井子区激励楼宇经济发展

作者: 施文郁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481
    中国经济导报讯  见习记者施文郁报道  近日,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在“2021暖春行动营商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新出台的《甘井子区鼓励楼宇经济发展政策措施(试行)》,激励全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据介绍,该《政策措施》共包括三个部分,围绕企业购买、租用商务楼宇、场所装修改造、招引企业、平台运营、吸引就业等六个方面对试行区域内商务楼宇以及入驻商务楼宇的企业进行政策扶持。
    根据《政策措施》,对全球500强企业、高成长企业、平台类企业、科技型企业入驻或设立分支机构对在甘井子区内租用自用办公楼宇的,按档次给予补贴;对全球500强企业、高成长企业、平台类企业、科技型企业在甘井子区内购买自用办公用房的,按最多不超过购房价的10%给予补助;对全球500强企业、高成长企业、平台类企业、科技型企业入驻前进行的装修改造,按标准给予一次性装修补贴;鼓励平台类企业或楼宇运营管理企业开展企业招引,最高给予200万元资金扶持;对新入驻的全球500强企业及其分支机构、高成长企业、平台类企业,凡是积极吸纳大连市就业人口的,给予企业主每吸纳一人补贴1000元的资金扶持。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