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4-14
2021-04-14 第03版:地方新闻 大 | 中 | 小 

山东枣庄:实行重点项目全周期管理服务

作者: 尹明波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549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尹明波报道  山东省枣庄市在全省率先出台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制度,实行“一个项目、一个帮包部门、一名推进专员、一个推进方案、一跟到底”的“五个一”项目服务推进机制。
    按照相关机制,枣庄市从全市各类重点项目中筛选了78个省级重点项目,由市直部门、人民团体、事业单位等78个部门(单位)负责帮包,每个部门(单位)选派一名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熟悉经济及项目管理工作的县级干部作为项目推进专员,下沉项目一线,实行驻场帮包,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一对一”的全周期跟踪、全流程服务,及时梳理化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枣庄市发展改革委专门设立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办公室,负责该项工作的日常管理工作,对项目入库、建设进度、部门(单位)帮包、专员服务等情况实行月调度。办公室将对重点项目进展、难点堵点问题解决及部门(单位)帮包等情况开展督查,利用枣庄市重点项目可视化平台,实行“亮屏”和媒体定期双公开,定期开展情况通报,切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我们将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助推枣庄市增强转型内生动力,以项目建设的优异成绩交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合格答卷。”枣庄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史峰表示。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