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7-01
2021-07-01 第54版:特刊 大 | 中 | 小 

弘扬企业家精神 履行崇高使命

作者: 王晓涛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字数:420
王晓涛

    非公有制企业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企业负责人是否具备优秀的企业家精神至关重要,爱国、自强、奉献始终是企业家精神的鲜明底色。
    而非公企业永远跟党走,目的就是要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
    91科技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许泽玮表示,2011年创立91科技集团之后,一直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作为公司使命,因为这也是自己——一名青年党员的使命。
    为此,许泽玮积极参与家乡北京延庆的建设,将“井冈山模式”复制到大庄科乡,建立起红色大庄科。自此,一批又一批党员、大中小学的青少年来到红色大庄科,穿上八路军军装,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聆听战火纷飞年代的故事,列队走上八路军曾经的战场。如今,红色大庄科已经接待游客20多万人,带动数百名村民脱贫致富。
    红色大庄科的建立,盘活了红色资源,让红色文化在新时代熠熠生辉,许泽玮也履行了企业带头人的责任及一名青年党员的崇高使命。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10层
邮编:100053 电话:010-63691895 传真:010-63691390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